訂閱端茶集電子報

訂閱 / 取消訂閱

< back
taiwan_black_tea
臺茶18號紅玉紅茶

2021年03月23日

臺茶18號紅玉紅茶

我長年以來都是飲的烏龍茶比較多,約莫15、16歲就開始喝茶,凍頂烏龍名滿天下的時候,何其有幸,得以攫住了凍頂茶的一抹茶香,非常幸運的,忝識高山茶的開場,真的是幸運、更是感動、感激的,對端茶人來說,臺灣烏龍茶,實在是世界最動人的飲品了。

後來因緣際會,一位茶業界的尊長,分享了日月潭紅玉紅茶,其實這位尊長先生,也是喜歡烏龍茶的,但是直到遇到紅玉,徹底震撼了他對紅茶的印象。

我也正是在雲霧飄渺之中,緩緩地親炙紅玉天顏。

世界紅茶不能沒有紅玉

紅玉,簡直是世界上,最誘人的茶湯了,你可以感受到,臺灣茶培育的經久不衰,因為紅玉的口感,是熱情的,專家們前仆後繼,不斷研發改良;茶農們悉心培育,儘管她曾遭遇過不小的阻力,因而,你可以體會到,排除萬難之後,紅玉所帶來的奔放和活力!

琥珀般迷人的色澤,肉桂與薄荷共舞的香氣,兩頰間、喉腔間,不止回韻的蜜味,如果要選擇一支臺灣茶終身來愛,可以說,那麼紅玉紅茶,會讓你一生熱戀!